驻大连特派员办事处

首页>东北商务>外贸外经

来源: 类型:

“龙江云展会”数字化平台助黑龙江外贸企业拓展市场

    黑龙江商务部门与相关平台积极开展合作,通过打造集多种服务功能于一身的“龙江云展会”数字化平台,帮助外贸企业有效拓展国内外市场。一是该平台汇集云技术、VR全景展示、3D特色展厅、在线直播洽谈、供需信息等多种功能,可为外贸企业提供产品展示、品牌推广、贸易磋商、在线交易的真切场景和有效载体,客户足不出户即可“云”逛商品交易会。二是该平台具有中英文两个版本,可满足国内外两个市场客商便利化需求。三是平台通过改版升级,增加商机订阅、供需信息及行业展区域展等功能,让参展商与采购商的对接更加精准。

    “龙江云展会”平台目前已吸引大批黑龙江本地企业入驻,注册企业714家,3200余款产品上架,涉及黑龙江省十三个地市的各行各业,在扩大企业的知名度同时带动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。

智能问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