驻大连特派员办事处

首页>东北商务>国内贸易

来源: 类型:

辽宁重磅促消费活动启动

3月3日,“辽宁3折消费月”启动仪式在沈阳市中兴-沈阳商业大厦举办。此次活动由省政府主办,省商务厅、沈阳市政府承办。活动在今年3月持续举行,聚焦汽车、家电等大宗商品消费,餐饮、旅游等传统服务消费,以及一系列新兴热点消费,打造“1+10+N ”系列活动,为全省人民在春节后持续送上惠民消费福利。

“1”是开展“辽宁3折消费月”启动仪式。“10”即10项全省重点促消费活动:“10”即10项全省性重点促消费活动:一是“3折游辽宁”促消费活动。组织旅行社推出(住宿+餐饮+景点)来辽旅游线路精品,给予3折优惠。二是“3折强体魄”促消费活动。充分利用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(CBA)辽篮主场赛事活动,打造体育消费场景,组织商家推出3折秒杀体育用品。举办世界青少年联合运动会中国区选拔赛、辽宁省剑道锦标赛、沈阳青少年篮球挑战赛等竞赛项目,组织奥运冠军推广家乡名优产品。三是“3折惠生活”促消费活动。在沈阳举行消费者体验活动,鼓励我省知名便利店、加油站便利店、大中型连锁生活超市、生鲜超市、家居用品超市等企业积极参与“3折惠生活”活动。四是“3折品美味”餐饮促消费活动。组织我省绿色餐饮企业、餐饮老字号企业、辽宁名小吃等各类餐饮企业,推出新品3折、春季时令美食3折、满额享3折、充值享3折等促消费活动。五是“3折敬银发”健康促消费活动。挖掘健康消费潜能,开展春季健康讲座、养生好品推介、中医药养生等活动。六是“3折购车爱车”汽车促消费活动。在大连组织启动仪式,通过举办“惠民车展” 、“线上购车”、“汽车下乡”等各类购车活动,扩大汽车消费,鼓励推出特价车型,为汽车市场消费造势引流。七是“美丽绽放,乐享幸福”国际妇女节促消费活动。抓住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契机,掀起“她经济”消费热潮,鼓励餐饮企业、健身场馆、美容美发行业等推出3折美食、美体、美颜等女性“惠”美丽促消费活动。八是“网上消费3折GO”电商促消费活动。精选我省特色农副产品、知名特产、手工艺品、老字号商品联合开展3折起网上销售活动,提升辽宁制造品牌在全国的认可度和知名度。九是“春风三月,3折焕新”促消费活动。鼓励更多企业参与活动,推出秒杀“3折焕新”、明星单品3折等活动,适时推出品牌服装3折、家电换新3折、饰品工艺费3折、露营用品3折等活动。十是“开学季享3折”促消费活动。组织文具用品商店、图书商城、家电企业等开展“开学季,享3折”活动,鼓励各地开展儿童教育公开讲座、“我的假期读书心得分享”、科普知识讲座等活动。“N”即各地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的促消费活动。

智能问答